刚才在医生群里,看到这样的照片。肺CT发现1.4cm结节,考虑肺癌。建议病人手术

水云看健康 2024-05-07 13:54:49

刚才在医生群里,看到这样的照片。

肺CT发现1.4cm结节,考虑肺癌。建议病人手术,病人拒绝,要中药治疗。

真是无语。不手术是要命的,哎。

#肺结节# ​​​

3 阅读:93713
评论列表
  • 2024-05-11 22:14

    这么说吧,西医预计能活多久,手术后能保证不转移吗?大约费用多少,需要后续治疗吗?术后需要放疗化疗吗?需要长期吃药吗,大概费用多少!放疗化疗药有毒吗,会导致脱发或其他副作用吗?能做选择人家选西医和中医都有自由的好吧

    嘉然唐 回复:
    1.4未必有这么严重的后果,可能还是早期阶段完全可以治愈,但是不手术基本只有死路一条
    墨飞思托 回复:
    同样问题中医也是可以问的。西医断他死,也能养他到那时。敢用虎狼之药吗,猛攻之下必伤元气,同样的下毒,西医用就是对,中医用就一堆指责。法半夏,制乌头,木通现在还被禁,呸
  • 2024-05-07 17:05

    中药能治疗癌细胞???

    三生三世对对对 回复:
    这都不明白,看中医只是托词,摆明就是不想治疗了,喝点中药,安慰下自己而已。
    把酒醉清风 回复:
    比如肝癌,中药可以使肝癌结节钙化,这样就不能扩散。
  • 2024-05-11 22:04

    好像打完疫苗很多人肺结节

    小肖 回复:
    之前都没有的,很多都是打完第三针就查出肺结节了。不能说肯定跟他有关系,百分90跑不了
    铁骑三千 回复:
    我比你们厉害,一打打出肺大泡来了
  • 2024-05-08 01:15

    手术后也一样要命!为什么还要挨一刀???

    用户25xxx95 回复:
    癌症有手术机会是值得庆幸的,不知道有多少癌症患者想手术但没机会了
    周永 回复:
    已经有毛刺了,应该得化疗了
  • 2024-05-11 23:32

    有手术机会就做吧,切除原病灶,防止扩散更快,而且切除之后不一定会复发。中药只是调理身体,固本培元,运气好也可以抑制癌细胞生长,但是医学上西药是提纯药物,见效更快,中西结合最好

    刘格贤 回复:
    不切没事,一切三年。
    源尘.尘缘 回复:
    有效果,但是他们没有找到相应的方子和药物。我找到一种药是可以的,但是效果很慢。只能针对中早期病人。晚期病人就算能治好也撑不到那个时候。哎
  • 2024-05-12 22:30

    每个人都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不懂就不要乱说,作为一名胸外科的医生,我在上面看到了许多不懂装明白的人在乱说觉得很是奇怪,在说话前我有3问,是医生吗,懂的肺结节的治疗和预后吗,说的话有数据支持吗。我从不否定中医,但西医的发展更强调循证医学而不是空口为凭,在这里我只是劝你去医院看一下专科,停一下专科的意见,而不是盲目在网上查询,以为虽然病情需要手术,但一没看CT,二不知道病人具体身体情况能不能耐受手术,说一些治疗方案是完全不负责的话,不是一名临床医生所应该做的。

    小牙 回复:
    工作20多年的ct室医生负责任的告诉你,纯中医治疗肿瘤没有任何作用!!!!!纯中医治疗的人很多,治疗期间基本大多数人都会做ct观察治疗效果。结果→_→没有一例治疗有效果!很多患者却失去治疗机会而死!!和全国其他省份及本省市地区同事交流这个情况,仍然一致认为这个结果是真实可靠的!
    乌鸡的乌鸡的小阔爱 回复:
    70岁以上患者,谁敢给你做手术?除非身体特别硬抗家庭条件很好,不然没人给你做这个手术的
  • 2024-05-09 12:31

    1.4cm,手术后应该就算根治了吧,化疗都不用。

    不知道起啥名 回复:
    你说的是小细胞肺癌吧,其它类型的不一定
    闲闲意 回复:
    0.5太夸张了,1都不一定有转移
  • 2024-05-09 21:02

    有的手术完死的更快

    用户13xxx08 回复:
    纯粹的中医黑
    雁南负寒露叶落送秋霞 回复:
    吃饭喝水的也全死了[并不简单]
  • 竹马 30
    2024-05-10 07:52

    说得好像做了手术就能彻底好转似的

    闲闲意 回复:
    对啊,能好
    用户11xxx69 回复:
    可能病人一个肺叶都切没了
  • 祥云 30
    2024-05-11 19:11

    80多了下不了手术台。不手术沉重打击了医疗系统!

    祥云 回复: 8021031
    14亿回到4万万对地球只有好处,没有生产过剩,人员素质高,老外港警演员就是榜样,50多岁选择烧炭有尊严的走过人世。 蝼蚁不如的人一直幻想长命百岁,不知道啥叫正常状态,百般抵抗屁滚尿流的一个结局。苍天是公平的,帝王乞丐一条命!
    8021031 回复:
    说这些话的是病得治疗,怎么治疗呢?很简单拿把枪对着脑袋卡一次壳就可以了。
  • 寻飞 29
    2024-05-12 21:34

    医生是装傻,病人既然这样委婉的拒绝,百分百是没有治病钱啊!谁不知道早治疗早康复,这个动一次手术动不动10w起步,农民很多连新农合都不舍得买,摊上了就等死了,喝点中药便宜不说,安慰自己一下算是给后代和亲人邻居一个交代了。

    926494 回复:
    要不了啊,华西也就4~5w,新农合还能报1w多,也花不了多少钱啊
    寻飞 回复:
    听语气你属于市里7000元那个层级的[点赞]
  • 2024-05-12 05:48

    说个身边的真实案例:朋友老妈,肺结节29mm,考虑再三,放弃了手术/西医,吃中药半年多后缩小6~7mm,目前继续中医治疗(就是这个中医药也不便宜,而且不能医保,不是医院里的中医药,说那个不管用[裂开])

    兔子 回复:
    肺结节≠肺癌,肺癌不一定有结节。甲状腺也会有结节,但不一定是甲状腺癌,据我们医院胸外科这十几年来的数据来看,吃中药能缩小的,100%不是癌
    用户17xxx82 回复:
    有可能就是炎性结节,根本不是癌症,吃点消炎药自己就好了
  • 2024-05-12 22:44

    西医当年是放血疗法,现在是切除疗法。这两种办法都就活了不少人,但是治死的更多。其实不如中医,只不过中医真正弄懂的太少了,不是从小学基本白费!

    兔子 回复:
    没错啊,你掐一下红色印子哪儿来的,皮下出血聚集在皮肤下面了
    给我个精壮的女人吧 回复: 兔子
    [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5-11 17:06

    手术更要命

  • 阿紫 24
    2024-05-10 09:42

    应该做了手术再配合中药调理,中西医治疗

    用户35xxx99 回复:
    做切片时如果是癌,这时就可以转移了,他们把癌症的地开了口了,转移的机会就来了。
    兔子 回复:
    关二爷如果胳膊被砍下来了,华佗能接上吗
  • 2024-05-11 21:48

    既然是癌症,那就不用处理最好,不让病人知道是最好的选择,无论早期晚期

    鱼儿 回复:
    你也是太辛苦了
    用户36xxx86 回复: 鱼儿
    陪媳妇看病有啥辛苦,只要结果是好的在累也值!正因为这几年看到了太多癌症患者治疗过程的苦,也见到了太多癌症患者治愈后的乐!所以看到你那种癌症就等死不要治疗的愚昧言论才要和你较真的辩一下!癌症患者的心理都很脆弱,你这随随便便一句话,让他们看到很可能心理就造成很大伤害!
  • 2024-05-11 22:06

    患者年纪超过 70 岁,动这手术需要开胸切开肋骨,就算成功,肌体恢复期就要大半年,而且手术存活几率未必大。所以,一般家属还是选择保守治疗,吃好喝好家人多陪伴,开开心心走完最后时光不好吗?

    吼吼 回复:
    你是对微创有误解吧?你说的方式20年前
    和为贵 回复:
    微创手术
  • 肆姒 16
    2024-05-11 22:46

    手术后遭多少罪能判定吗?即使真是癌症,术后生存质量如何呢?家庭负担又如何呢

    小牙 回复:
    典型的穷人思维
    唐唐 回复:
    我术后一年半了,没什么问题,正常生活正常工作,我是两个幼小孩子的妈妈!
  • 2024-05-12 22:37

    我岳母的父亲,五十几年前,七十几岁时肺癌晚期,都没法走路了。打听到青岛一个老中医,吃了五付药,尿了半年酱油颜色的尿,肺癌好了。活到了96岁。

    凌钧 回复:
    你信UC的乐子人你也是够可以的,这种故事我也能说,我有个朋友车祸去世,在太平间躺了五天,后来来了个老中医,往他嘴里塞了颗丹药,他一下就活过来了
    用户12xxx79 回复:
    那个老中医当时已经八十多岁了,五十几年过去了。学中医太苦,儿女都不学,所以失传了
  • 黑子 15
    2024-05-11 18:42

    只是考虑肺癌就手术?肺结节完全可以吃药好吧

    mmm1233 回复:
    肺结节只是一个统称,不同类型差别大了去了
  • 2024-05-12 13:06

    西医的手术治疗确实可以吧这个结节去掉,但是有没有想过结节是怎么形成的?中医的药是靠药物让人体免疫力去调节,比如这个人体确缺少某些营养素,中药补充了,细胞可以生产这个免疫细胞去消灭病症。其实中医的现代化进程非常缓慢,是多种因素造成,特别是几个反对中医学的知名人士。而外国根据中医学的知识通过植物萃取技术生产了很多药,从而变成了自己的知识产权。

    凌钧 回复:
    哥们,你被搞传销的骗了
    龙门飞甲 回复: 凌钧
    传销如果说得比书上的还有道理,你说是传销的问题还是书的问题?
  • 2024-05-12 23:44

    手术完死的更快,见的多了。

  • 2024-05-12 06:19

    西医三个月,中医三十年!

  • 2024-05-12 00:01

    最有名的中医专家都说中医治愈不了癌症,说中医能治愈癌症的都是骗子!

    凌钧 回复:
    有个成语叫做掩耳盗铃,你上学应该学过,没有这个词不代表没有这个病
    叶伟华 回复:
    说这话你都信?中医没有癌症一说,谈什么治愈?还是中医专家说的,你是断章取义吧。
  • 2024-05-12 22:37

    化疗化疗全部化了😀😀😀😀

  • 雨帆 13
    2024-05-11 21:56

    打了三针之下,有肺结节很正常,小于3Cm的都不必理会。

    无非一尘 回复:
    3mm吧,毫米
  • 2024-05-12 21:58

    手术后就主要是看有没钱,护理的怎么样,各种营养水,什么提高抵抗力,免疫力,等的支持治疗跟不跟的上。跟不上的,术后很快就卖咸鸭蛋了。

  • 2024-05-12 23:05

    人家不想治疗,不想受那个罪。

  • 2024-05-12 19:25

    不手术还只是一个地方,一动刀就转移了,到处都是了。到第二个人医生会根据上个人的手术经验扩大切除,这就是医术的进步,

  • 2024-05-13 01:32

    中医落魄了,中再牛批,也是少数,不然还要西干嘛,中的药材多数是人工种植,中医治疗费用低(学习过程费时,难学,难赚钱,很多病用药还不能复刻),西医费用高(学习难度比中的好多咯,易赚钱,病情基本都可以复刻走程序),看看中和西的利益关系

  • 2024-05-12 22:28

    发现一个问题只要做过化疗的一般都挺不了多久 那些保守治疗都能活出长寿的来

  • 2024-05-12 08:16

    中医、西医都好,医生是好是坏就不知道了

  • 2024-05-12 13:08

    首先要看医生的指导思想,是救人还是要挣钱?救人需要对症下药就行!哪个方式都行!

  • 2024-05-12 09:24

    下了手术台,还没断气,就是手术成功了

  • 2024-05-12 22:28

    不懂,一个亲戚食道癌,说是切了可以活久的,结果没多久就没了

  • 2024-05-12 22:53

    中医那么牛,古代的皇帝和达官贵人,有几个长寿的?

  • 2024-05-08 07:42

    直接UC神医在线望闻问切,秒出方,自抓自煎自服,痊愈。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牛逼

    乌鸡的乌鸡的小阔爱 回复:
    哈哈,我觉得中医这尴尬的境地有这群人大部分的功劳。
  • 2024-05-08 08:26

    做手术也一样的结果

  • 2024-05-12 23:09

    不开刀半年,开刀三个月带走,包括你的存款或者借贷

  • 2024-05-12 08:30

    中国古代都是中医,古人包括皇帝也没有多高的寿命!人均寿命的提高,有赖于现代医学的进步,准确的说,是西医的进步!中医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但是也有不足!西医也一样!中医不适合的领域,就不要吹牛了,害死人!医学不是万能的,但是一定要知道适用的领域!否则,就是江湖骗子!乔布斯相信断食疗法,不相信手术,后悔莫及!本来是可以治愈的!

  • 2024-05-11 23:18

    中药偏方可以治也可以维持,但是比例不高,而且因人而异很难把握

  • 2024-05-07 18:57

    搞清楚细胞是怎么变坏的。

    兔子 回复:
    搞清楚了啊,细胞分裂时DNA碱基错误排序造成的,怎么错误排序,外界有害刺激长期存在和基因里的抑癌基因出问题造成的
    某人 回复:
    都能搞的清楚的话人类就该长生不老了。
  • 2024-05-11 16:44

    手术后能活多久?要花多少钱?术后存活期能赚回所花的钱?

  • 2024-05-10 07:57

    西医就知道切身体,注射毒药,把人慢慢搞死

    11447 回复:
    你不知道他是台湾人吗?美国中医师。能安什么好心
    一叶知秋 回复: 11447
    哦,大名鼎鼎的中医大拿,也不是中医的正宗嫡传。那正宗嫡传的中医也死差不多了,剩下的能看几个病人?
  • 2024-05-10 11:19

    愚昧的代价就是自身灭亡,信中药,成仙早

    巫部风铃 回复:
    无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知还自认为无所不知!
    屁宝宝 回复:
    别人都愚昧,就你聪明的不行。
  • 2024-05-10 08:53

    有良心的中医应该会问一句,咋不手术呢

  • 2024-05-11 16:51

    会要你命的

  • 2024-05-12 22:45

    打完科兴就有很多结节,很担心变大。

  • 2024-05-11 17:52

    中药可以治好,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龙门坎村葛家里有位老中医

    兔子 回复:
    你说他胃穿孔了是吃自家中药还是去医院手术?你说他摔倒了转子间骨折它是靠自己的中医正骨还是去医院打钢钎
    星空下的羽翼 回复:
    真吗。怎么联系
  • 2024-05-11 22:16

    手术难道就不要命了?也许都会要命。但中医可能存活的更久,而且费用较低,西医受罪多,而且可能人财两空。

  • 2024-05-13 09:00

    癌症放化疗之后估计死的更快,钱也花了,还弄得子孙妻离子散,说不定家族都给干没了,属于慎选项

  • 2024-05-12 23:39

    西医也很坑人的,特别是化疗,可能中医能撑久些,化疗后,很快,人“走”了。

  • 2024-05-13 15:22

    中医都不行的话,西医更不靠谱。

  • 2024-05-12 23:39

    我家可能基因不太行,我讲讲我家里的病例,我爷爷喉癌,70岁走的,那时候才1999年,人从不舒服开始,没去医院,吃的中药大概吃了两年多突然恶化,一个月内就走了,我大伯胃癌,52岁发现的时候中期,做手术切除,医生说复发概率不低,运气差3年,运气好十年,然后我大伯在做完手术后第11年去世,死法是喝完一点小酒散步时突然倒地死亡,死因是器官衰竭导致的猝死,我姑丈气管癌,检查的时候就是晚期,医生会诊后开了大量止痛药止咳药,然后让回家了,不用浪费钱了,然后我姑姑带着看了好几个老中医,四个月后去世,我记得很清楚,我姑姑在灵堂哭着说早知道不看了不是在乎钱,那些中药都是润肺止咳的,但是我姑丈吃了反而剧烈咳嗽,一咳嗽一整夜咳出血,整整吃了两个多月,后面我姑丈想死的舒服点怎么都不吃了,只吃止疼药,我姑姑后悔让我姑丈在临死前还遭罪,我大姑前几年大概七十多了,她家比较有钱,每隔几个月都去全身体检,后面查出应该有癌症(每个数据超标),但是怎么检查都没有,然后家里就安排每个月体检,然后大概半年多以后查出来早期的胃癌,然后就切除了一小点的胃,医生说复发概率很低,现在人还好好的,看以后怎么样吧

  • 2024-05-11 22:56

    正常人只要体检,多少都会都点毛病的……

  • 2024-05-12 22:19

    西医才要命,中医治肺结节多简单。

  • 2024-05-08 07:15

    医生建议你,做这个治疗,那个检测,还有什么,反正就往严重说,在医院里才能坑多点钱

    兔子 回复:
    不说严重了你的病真往严重地方发展,你不得砍死医生?
  • 2024-05-12 22:41

    动手术死得更快,甚至人财两空

  • 2024-05-12 23:05

    不做痛苦几年人没了钱还有剩的,做了人可能一年就没了极度痛苦钱也没了…像我这样的人,自私一点小病靠医保,大病等死好了…不要拖累家人老婆孩子,留不住人剩的钱不多也总比给他们留个大坑好吧

  • 2024-05-13 10:19

    癌症千万别手术,钱花了人没了。就是一帮打着西医的骗子。一定要保守治疗,最起码存活时间超过你的想想!

  • 2024-05-13 00:04

    生长环境都不一样了,药效还有多少,有没有新的成分等等,这些中医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进去,死抱着所谓的古方我就呵呵了,古代什么环境现在又什么环境,古代有这么严重的污染吗,古代会用化肥吗,古代有防腐剂吗,中医说到底没那么神,看看清朝那一串活不到成年的皇帝就知道靠不靠谱了

  • 2024-05-09 07:54

    我爸就是中央型肺癌现在一直吃中药

  • 2024-05-12 06:51

    中药确实可以。。但。没有好中医,给你乱开药,不对症,你这癌还是弄不好

  • 9527 5
    2024-05-11 20:29

    我爸肝癌,中药补补气血用还是不错的,指望治疗癌症我是不敢的,也许有好中医但是老百姓哪知道哪里有啊?

  • 2024-05-13 07:09

    肺结节很多都是打新冠疫苗或者得过新冠的后遗症,现在非常常见,不信你自己也可以去医院拍个CT看看,概率非常高。

  • 2024-05-12 22:19

    医院黑广告[抠鼻]

  • 2024-05-12 08:33

    真正的爱国主义不是建立在欺骗的基础上的,希望理性对待,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祝愿中医越来越发达!

  • 2024-05-12 21:50

    横竖都是死,化疗也最多5年[裂开][裂开][裂开]

  • 2024-05-13 07:17

    中医治癌?别搞笑了,蛔虫,钩虫,血吸虫都够呛!

  • 2024-05-13 05:01

    和病人及家属把事情讲清楚,如果患者依然要去选择中医治疗,也没啥可惜的,医生不能替患者做出决定,只能尊重患者的选择

  • 2024-05-13 08:46

    底下一群自称医生的假货。。上面没有年龄,就说中医不行,你们真牛逼。。作为医疗工作者严谨是第一位的。不看年龄就放厥词?如果病人70以上或者有其他基础病,做手术切除和化疗,会比中医保守治疗活的久?会痛苦少花钱少??

  • 2024-05-13 07:57

    我能理解他们的做法。我妈发现时已经是黑色素瘤三期,而且还是口腔粘膜型,且配型不到靶向药。按常规治疗方案,她需要切掉大半个牙床,然后进行化疗+免疫治疗。我妈以前有中度焦虑症,轻度抑郁症。考虑她的精神状况,所以这个方案被我们拒绝了(我妈后来和我们说如果做了这个手术,她肯定会去喝农药去)。然后医生提出传统的化疗+免疫。但我妈用副作用最轻的口服化疗都呕吐剧烈,免疫针还导致她胳臂肿胀。最后我们选择了中医。不是相信中医能治疗癌症。而是为了安抚我妈的精神压力。医生预估化疗治疗后我妈能活三年左右,不化疗大概只一年。目前已经有半年了,我妈还能四处溜达,还能天天和我们拌嘴。

  • Lz 4
    2024-05-12 22:31

    西医治好了几个癌症?

  • 2024-05-13 00:24

    肺部结节是症状,癌是西方医学经过多年灌输给世界的概念,在中医来讲,病人里心怨气比较重,没有发泄,时间的积累以后,(一般要3-5年甚至更久),慢慢在肺部形成结节,通过仪器显影显相。(无形无相之气流,显有形有相之病灶)。病人与其身边亲属关系应该是存在不和协。心中有坚固的心结没打开,就算做手术将所谓的癌变部位切除,也不排除能完全康服。心病要用心来医,打开心结要靠自己,放下一切无明妄想,反醒自己将自己心中的怨气化解,结节自然而消。拿中医讲这一类病属心病。被西方搞成神秘的不治之症。

  • 2024-05-12 23:21

    西医让你明明白白的死,中医让你稀里糊涂的活着

  • 2024-05-13 05:10

    岳父67那年肺癌晚期,检查出来医生说不化疗最多半年。人非常瘦化疗估计也抗不了多久,没有告诉本人知道用中药坚持了两年没有恶化,最后是听了一个买白色粉末(估计是激素)土医生,服用半年身体直线下降,后来这药被禁买不到后半年人就不行了,总共坚持了三年,要不是激素估计再坚持两年没有问题。

  • 2024-05-14 01:04

    娃哈哈董事长,李咏这些都没有治好,明星更是一大堆,难道都是因为没有钱吗?我爷爷胃癌,手术后就好了三年,期间也坚持化疗的,然后就扩散了,直接肺癌,走了😭

  • 2024-05-12 22:47

    手术伤身体、动完明显感觉体质差了一截、得尽量避免

  • 2024-05-12 09:06

    你还要考虑费用和身体承受年纪,80多90多岁的爹爹估计下不了手术台,就要用保守治疗,人中年还有要花百万想为后台留点积蓄也可以,毕竟不是你做了手术你就能活到80多。

  • 2024-05-13 04:28

    手术也留不下人,人遭罪,走得更快。

  • 2024-05-10 12:03

    现在很多傻子还吹捧中药治癌症

  • 2024-05-11 20:15

    安心,中药下去不仅癌细胞药到病除,返老还童也指日可待[鼓掌][鼓掌]

  • 2024-05-11 16:20

    如果你是吃中药没事的癌症不吃中药一样没事

  • 2024-05-12 22:57

    自从打了疫苗,肺结节多的是

  • 2024-05-12 02:38

    这种情况还是得趁早手术,至少争取时间,小细胞肺癌恶性程度很高,进展很快。中医中药得让真正的大师来才行,现在的医疗环境很难找的到,除非你真的信任某个中医,生死相托无怨无悔

  • 2024-05-12 22:32

    肺癌扩散率高,五年内基本就会复发

  • 2024-05-14 01:04

    西医……癌症活五年算治愈

  • 2024-05-13 05:49

    我们这有两个人都得了肺癌,都是早期,一个选择保守治疗,一个选择手术。保守的那个没撑过一年,手术的那个十几年后转移到脑了,现在也没了

  • 2024-05-13 11:16

    疫苗是个好东西

  • 2024-05-14 00:50

    我自己就有亲人西医手术成功靶向药控制着四五年没事,但是听人劝中医便宜疗效好,停了靶向药用中医治疗后,导致癌细胞扩散,3个月就去世了。血的教训告诉我,至少癌症,首选西医。

  • 2024-05-14 01:21

    中医治疗才是正解!西医加快死亡速度,家破人亡![祈祷]

  • 2024-05-13 11:00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如果患者没有转移,那就是上天给了他机会,他选择放弃,也请医生不要自责。如果已经转移了,我反而觉得患者是个明白人。[抠鼻][抠鼻][抠鼻]

  • 2024-05-13 11:29

    说的悲天悯人打得是个人业绩主意有多少

  • 2024-05-13 10:31

    手术更要命,你以为后面的费用,有几个家庭螚承担

  • 2024-05-13 21:27

    晚期就别弄了,到了一场空,还不如给家人留点

  • 2024-05-14 00:54

    大病治不了,小病不用治[哭笑不得]得癌就没有治好的,最多延长几年最后还是会走的,我们村那人延长8年还是走了,尿毒症倒是换肾换好了

  • 2024-05-11 22:35

    就目前的医疗技术,切除手术后絕大部分可以治愈的。这几年在我的同事中己有十多人体检发现的早期肺癌进行切除手术,现在都正常生活和工作。而没做手术的两人,放化疗几年后就走了。

    惠海 回复:
    你是西医和医生的托吧!你身边怎么那么多的这个肺结节的?你工作的地方有问题吧?还是你有问题?
  • 2024-05-12 22:38

    诊断肺癌没明说,实际已经是肺線癌了。不过是没有病理切片不算确诊

  • 2024-05-13 20:23

    西医花了钱也活不了多久!中医能死挨一段日孑!看你咋选!

  • 2024-05-12 16:10

    肺癌有几个手术后不死的

    永恒夜0000 回复:
    原位癌手术治愈率百分之百,微浸润治愈率95以上,到了浸润期治愈率就极速下降了,我们普通人感觉治愈率低是因为发现的太晚,等身体有感觉的时候基本就是中晚期,只能尽量提高生活质量治愈基本就别想了
    听风轩 回复: 永恒夜0000
    是的 基本被发现再说手术都晚了